云南晋宁作家段爱松赴京参加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时间:2021-12-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建平 李汝珍

12月14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昆明晋宁作家段爱松随云南代表团一行抵达北京,并作为代表参加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代表合影)

段爱松表示,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他深受鼓舞,作为一名作家、诗人,在今后的文学创作中,他将更加深入生活,以人民为根本立场,守正创新,突破自我,用文学讲好中国故事,抒发奋进之音。

(段爱松)

据了解,段爱松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云南省作家协会理事,出版长篇小说《金缕曲》、诗集《巫辞》《弦上月光》《在漫长的旅途中》《天上元阳》、报告文学《云南有个郑家庄》《独龙春风》、主编《四联弹:70后的昆明小说》等多部,作品曾获中国文学好书奖、中国长诗奖、云南文化精品工程奖、云南文学艺术奖、昆明文学艺术茶花奖等。(王建平 李汝珍)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