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延期至2022年举办

时间:2021-12-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周佳艺

12月14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延期举办2021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公告”,本届旅交会将延期至2022年举办。

据了解,本届旅交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安全办会、节俭办会、实效办会、创新办会,提升展览交易专业水准,扩大展会国际影响,彰显中国气派,突出云南特色,打造世界一流综合性旅游展会,服务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助力云南省构建万亿级文化旅游产业。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双平台形式同步举行。将邀请国际旅游组织在华分支机构、主要客源国驻华机构和境外文化旅游企业在华合作代表、国内各省(区、市)文化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和相关文旅企业参与线下展览及相关配套活动;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和海外主要客源市场国家及地区政府代表团、买家、旅行商参与线上“云展”和线上交易洽谈及相关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在有序推进。(周佳艺)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