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县8000余户农牧民享受到了心贴心的金融服务

时间:2021-12-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吾兰 迪毛

特克斯县农村信用联社践行普惠金融,延伸金融服务,在2个偏远乡镇设立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站,解决老百姓冬季出行难、成本高的困难,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12月9日,特克斯县阔克铁热克乡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站工作人员正在给农牧民办理金融相关服务。村民布比娜·桃连、穆哈力·加合布到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站办理贷款业务,不到20分钟就办理完了申请贷款和还贷相关手续。

穆哈力·加合布说:“本来打算今天去县城办理贷款还款业务,乡里下着大雪行车很不方便,刚刚听说乡里有了金融服务站就赶紧过来看看,办理好了还款业务。”

阔克铁热克乡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站内还设有智慧柜员机、助农POS机等金融服务设施,乡村振兴服务站还合理调配工作人员以现场办理和上门服务相结合将为农牧民提供贷款申请、贷款归还、现金存取、转账查询、金融知识宣传等综合性、一站式的金融服务,让农牧民足不出户享受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阔克铁热克乡乡村金融服务站客户经理杨永诚说:“我们持续秉持以走遍千家万户,帮农助农服务的口号,将更好的金融服务政策宣传到偏远片区的农民家中,帮助他们更好地脱贫致富,以此来体现金融服务站的关键作用。”

特克斯县农村信用联社努力践行金融服务社会责任,不断延伸服务深度、完善服务体系,着力解决农牧业村金融服务难题,通过设立阔克铁热克乡和齐勒乌泽镇乡村振兴服务站,为8000余户农牧民提供心贴心的金融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吾兰 迪毛)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