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周佳艺

12月9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相关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厅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参加“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三期读书班人员参会。

会上,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彭红波作宣讲报告。他围绕学习贯彻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结合实际,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感染力强,参会人员听后深受教育、鼓舞。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赵国良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更加自觉主动、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周佳艺)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