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口袋书” 助推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

时间:2021-12-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图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新疆特克斯县呼吉尔特蒙古民族乡多形式、多渠道、多层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宣讲活动,通过发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群众读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汇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多语种宣传口袋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党组织、党员中走深走实、开花结果,通过“小口袋”传播大思想,营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见成效。

统筹协调推进,坚持领学促学,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乡党委、各村党组织,组织乡村干部、党员群众集中学习,各包村领导、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带头走访入户送学上门,到农牧民家中做宣讲,发挥示范作用,主动学、带头学。

挖掘用好资源,创新学习形式,用好精神读本、口袋书,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确保党员群众学得进、有思考、受教育,学在经常,融入日常。进一步坚定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截止目前,已开展学习宣传宣讲约20余场次,1095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精神读本、多语种口袋书带1500余份。

前进新村党总支书记努尔沙迪克说:“通过发放群众读本口袋书,让党员干部群众可以随时随地拿出来翻看‘口袋书’,做到放在口袋里,装进脑子里,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飞入寻常百姓家,做到家喻户晓。”(图亚)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