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周佳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2月8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相关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厅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三期读书班人员参加。

会上,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吕波作主题宣讲报告。吕波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及五年来云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取得的十个方面的成就,梳理出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的九个方面的要求,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精彩的宣讲。

此次授课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论述深刻,结合云南省的省情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省文化和旅游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加全面、更加系统地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教育和启发作用。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引,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瞄准“四化”发展方向,深入推进旅游革命“三部曲”,全力维护云南旅游“金字招牌”结合起来,同深入推进“文化润滇”行动,促进文化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同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结合起来,同坚守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底线结合起来,同抓好当前基层党建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为实现云南省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周佳艺)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