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在昆推介“世界的香格里拉”优惠活动吸引市民围观

时间:2021-12-06来源 : 云南日报作者 : 海莱阿芝

12月4日,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云南人游云南”暨冬春旅游产品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昆明市南屏街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来自云南16个州市的文化和旅游局代表们发布并详细解读了本地的冬春旅游优惠政策和特色产品,以推动文旅产业复苏和持续发展,吸引更多本地游客前来消费体验,进一步提升云南本地游旅游市场热度。让云南人也能更好地享受云南的好山好水,体验云南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品尝云南的各类特色美食。

推介会现场,中国旅游集团迪庆香格里拉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代表迪庆以“世界的香格里拉”为主题进行了推介。

迪庆,藏语意为"吉祥如意的地方",是全国十个藏族自治州之一,也是云南省唯一的藏族自治州。

迪庆地理区位独特。地处滇、川、藏三省(区)交界处,自古以来就是云南通往西藏和四川的重要门户和"茶马古道"滇藏线的咽喉要道,也是南方丝绸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境内山高谷深,海拔4000米以上的山峰就有百余座,平均海拔3380米。

"群山蕴宝、众水流金",是迪庆资源丰富的真实写照。旅游文化资源富集,拥有“香格里拉”“三江并流”“梅里雪山”“茶马古道”四大世界级品牌,孕育出了世界级的自然风光、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全州有5A级景区1个,4A级景区4个。迪庆香格里拉正日益成为老百姓安居乐业、投资者创业发展、旅游者观光度假的好地方。

本次活动,香格里拉大峡谷•巴拉格宗景区带来了冬季优惠促销活动。活动现场,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及中国旅游集团迪庆香格里拉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带来的宣传资料引得市民前来咨询和取阅。(海莱阿芝/文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图)

香格里拉大峡谷•巴拉格宗景区冬季优惠促销活动:

1、活动时间自2021年12月1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结束。

2、景区藏式生态酒店套餐价:500/间(含景区常规门票2张+2份早餐)

水庄大酒店套餐价:400/间(限标间)(含景区常规门票2张+2份早餐)

(注:此包价不可拆分售卖,按房间数进行结算,如出现单人入住也需执行此包价价格)

咨询预订热线:0887–8286616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