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点亮梦想为留守宝贝伴读”走进香格里拉独克宗小学

时间:2021-12-0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媛清 江初

11月30日,“点亮梦想一汽丰田为留守宝贝伴读”公益活动走进香格里拉市建塘镇独克宗小学,为留守儿童点亮梦想之火。

据悉,此次活动由香格里拉市教育体育局、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金龟子梦想基金联合主办。活动不仅为独克宗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爱心书包等物资,还邀请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刘纯燕(金龟子)、朗诵艺术家徐涛、跳水奥运冠军桑雪、前男篮全国冠军刘永军和中国航模队员王学斌、马伊杰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课程,以阅读、朗诵、体育的方式启迪孩子们的人生。

据了解,独克宗小学是迪庆州一所历史悠久的走读学校,也是唯一一所红军小学,全校共有364名学生,其中贫困学生家庭和留守儿童占比例较多,他们的父母大多在周边县市务工,家庭困难,缺少陪伴。此次公益活动给孩子们带去情感上的呵护及生活上的帮扶,培养和完善留守儿童自强自立互助友爱的品格,助力他们梦想的实现。(李媛清 江初 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