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0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周佳艺

12月1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第36次党组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省文旅厅党组书记赵国良主持,厅班子成员、各处室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省党代会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描绘了谱写好中国梦云南篇章的宏伟蓝图,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的重要文件。

会议强调,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云南也站在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文旅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内涵要义,深刻领会省委对文旅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实际深入思考,文旅工作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定位、作用和发展路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让每项工作都能够实起来落下去。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党组第112次(扩大)会议精神,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党组第133次常务会议精神,以及第十一届省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周佳艺)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