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文山市农商行:为农坚守,出“七”致富

时间:2021-12-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文山地处云贵高原东南部,北回归线贯穿全州,独特的地形、地貌和气候环境,造就了文山州生物多样性特征和丰富的生物资源。文山三七驰名中外,享有“南国神草”、“参中之王”的美誉。三七产业作为文山州支柱产业之一,是文山州打造千亿元产业集群的核心产业。11月15日,文山市被农业农村部评定为三七中药材全产业链典型县。

信念指引着发展的脚步,梦想激发着奋斗的激情。文山市农村商业银行,在省联社、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和产业分析,制定出台《文山市农村商业银行金融支持三七产业发展实施方案》,并及时组织学习,分解工作任务。

党建强则业务强,文山市农村商业银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金融服务的旗帜始终飘扬在山野田间、集市园区。立足文山独特的地理环境区域优势,通过金融引领驱动文山三七全产业链建设,文山市农商行责无旁贷。

创新的理念,贴心的服务、便利的产品,文山市农商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服务至上、效率至上,努力为“云南农信的金字招牌”增光添彩。通过农户小额信用贷款、个人生产经营贷款、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企业固定资产项目贷款等多种信贷产品,满足三七全产业链金融需求。截至2021年10月末,文山市农商行年度累计发放三七产业类贷款6688笔、133,513万元,存量三七产业类贷款达 6670笔、202,770万元,支持农户4689户、三七商户1966户、三七重点企业15户,其中国家级龙头企业1户、省级5户、州(市)级9户。支持的省级龙头企业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连续三年荣获云南省十大名药材第一名。有效促进三七产业发展,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文山市农商行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