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吉林省援疆特色展区亮相第十五届新疆冬博会

时间:2021-12-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晓杉

近日,第十五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暨2021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在新疆阿勒泰地区富蕴县开幕,吉林省援疆特色展区首次亮相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吉林省援疆特色展区集中展示了两省签署共同创建中国(长白山脉—阿尔泰山脉)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协议后的工作开展情况、吉林援疆成就及40多种优质吉林大米、人参、鹿茸、灵芝、黑木耳等吉林特色农产品和吉林省著名冬季旅游景点照片。同时,还举办了吉林、新疆十地(州、市)共话中国(长白山脉—阿尔泰山脉)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新未来及冰雪文化论坛等。开幕式上,吉林省文旅厅、长春市、吉林市、通化市、白山市等相关领导通过视频为大会献上祝福。吉林省援疆干部亮相全媒体直播间现场对接援助县直播带货。

阿勒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涛(吉林省援疆干部)介绍,吉林省和新疆阿勒泰地区共处北纬41到43度之间世界”冰雪黄金纬度带”的冰雪资源优势,我们将继续深化“组团式”援疆工作,以北京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在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冰雪人才等方面发挥联动合作机制,加强冰雪产业合作,共同探索试行冰雪产业创新发展模式,共同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冰雪人才队伍,为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打造世界冰雪产业第三增长极。(马晓杉)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