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放爱心物资暖人心

时间:2021-12-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邢文杰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践行始终不渝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特克斯县特克斯镇东城幸福社区积极投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民办实事、舒民忧、解民困,彰显为人民服务的本色。  

11月28日下午,为辖区内50户157名低保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独居孤寡老人、困难家庭等群众发放25袋大米、25袋面粉,10桶清油等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为民解困”。

居民吐尔逊古丽说:“感谢社区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帮助,天冷了,不仅给我们送来了米面油,还给我们送取暖煤炭。让我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下一步,特克斯镇东城幸福社区将持续做好社区困难家庭、低保家庭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困境,同时积极引导各方支援力量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凝聚社区正能量,形成互助、互爱的社区氛围。(邢文杰)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