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南者太乡“三个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卢永成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者太乡通过开展“三个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领会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压实责任“一起学”。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者太乡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切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疫苗接种、创文等各项工作全过程,砥砺奋斗姿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强化政治意识、锤炼过硬本领。为奋力在文山三个示范区建设上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严抓落实“一起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各挂村领导及时深入各村开展专题宣讲,目前各村党委(总支)书记利用主题党日、专题党课专题宣讲4次,4个村委会深入各村小组面向党员群众开展宣讲10余次,在全乡掀起学报告、悟思想、抓落实的学习贯彻热潮。    丰富形式“一起传”。利用村村响、宣传栏、QQ群、微信群等对全会精神加强宣传,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乡党委及各级党组织将全会重点精神推送到乡村宣传交流群、各村网格群进行宣传;同时利用LED宣传屏对上级下发的全会重点语录进行滚动播放。(卢永成 广南县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