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旅厅离退办定点帮扶永胜县片角镇卜甲村工作启动

时间:2021-11-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余丽

近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离退办深入永胜县片角镇卜甲村开展调研,签订了《厅离退办党支部与厅定点帮扶点永胜县片角镇卜甲村党总支结对共建协议》,启动帮扶永胜县片角镇卜甲村的工作。

据了解,为顺利推进此项工作,厅离退办党支部书记带队前往永胜县片角镇卜甲村进行了为期5天的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到卜甲村的自然村情、扶贫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典型经验——“党建引领、支部带动、党员带头、大户示范、协会助推”产业发展模式后,起草了《厅离退办党支部与厅定点帮扶点永胜县片角镇卜甲村党总支结对共建协议》,从“共建一个坚强有力的党支部班子;共建一支素质过硬的党员队伍;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共创群众满意的工作业绩”四个方面共同开展党建和相关帮扶工作。

目前,厅离退办党支部正仔细梳理、认真研究调研结果,分析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思路,促进下一步帮扶工作的开展。(余丽)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