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绿春:办一件实事 守住一个微笑

时间:2021-11-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方芳

“共产党像太阳,像太阳,照的大地多辉煌,多辉煌。人间处处充满正能量,爱你的歌儿天天唱......”11月12日,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绿春县牛孔镇作播村委会幼儿园里,传出了孩子们稚嫩的歌声。

据了解,作播村委会幼儿园成立于2019年9月,全园22个孩子中,70%以上为留守儿童。

11月12日,绿春县烟草专卖局志愿服务队走进了作播村委会幼儿园,除了看望小朋友们,他们还带来了自发捐款购买的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

绿春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针对群众关心的疫情防控、惠民政策等问题,先后开展了“帮扶弱势群体、关爱留守儿童”“学党史办实事 强边固防担使命”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绿春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17个,目前办结16个;支部14名党员到社区报到6次,以“党员+志愿者”方式参与社区服务活动9次。

“我们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把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办䁔心事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同时,通过教育引导,促使党员争解群众难题、争做服务标兵,以‘办一件实事,守住一个微笑’为目标,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绿春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表示。(方芳)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