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文艺+宣讲”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民心

时间:2021-11-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得力胡玛尔

11月25日,新疆特克斯县歌舞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农村宣讲”活动。活动采用“文艺+宣讲”的形式,把优秀的文艺作品送到群众家门口,将党的政策宣传到百姓的心坎里。

在特克斯县呼吉尔特蒙古民族乡多勒肯村村民努·新卡家中,特克斯县歌舞团的演员们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党的政策加克斯》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特克斯县歌舞团干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讲述党史小故事,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通过亲历、亲闻、亲为的鲜活故事阐明“好生活源于党的好政策”,让现场听众受到心灵的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看演出、听宣讲后深受启发,对未来充满信心,一定继续努力为更加美好的生活奋斗。

2012年,明·苏云借助富民安居工程这一党的惠民政策盖起了一栋安居富民房,不仅能“遮风雨”,还能抗震,也让她住得很舒心。在国家各项政策的帮扶下,参加了免费技能培训,计划自己创业。

村民明·苏云说:“文工团来宣讲会议精神,我特别的开心。我享受到了党的好政策,现在住的安居富民房特别的温暖,最近我也在上免费培训班,学的面食,学完以后想开个蛋糕店。”

下一步,特克斯县歌舞团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心组织主题文艺创作,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百场文艺演出,持续推动文化活动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家中,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舞蹈、歌曲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的声音在基层广泛传达,让党的政策在基层落地落实,让各族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得力胡玛尔)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