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人游石林优惠活动出炉

时间:2021-11-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共享世界遗产,感受大美石林。云南石林风景区联合石林冰雪海洋世界和石林杏林大观园将于2021年12月推出“云南人惠游石林”门票优惠活动。 

具体优惠措施如下:

一、优惠时间:2021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

二、优惠政策:

(一)大小石林景区

1.云南人半价优惠。身份证住址为云南省辖区内(含所有市、州、县、区)的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原件享受大小石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即优惠价65元/人(现行票价130元/人)。

2.六地市民特享免票。身份证住址为云南省陆良县、泸西县、弥勒市、澄江市、丘北县、广南县的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免门票游览大小石林景区。

(二)石林冰雪海洋世界

身份证住址为云南省陆良县、泸西县、弥勒市、澄江市、丘北县、广南县的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原件享受石林冰雪海洋世界门票八折优惠。

(三)石林杏林大观园

身份证住址为云南省辖区内(含所有市、州、县、区)的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原件享受住宿及石海温泉六点五折优惠。

石林风景区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境内,形成于2.7亿年前,是世界喀斯特地貌的精华,拥有世界上喀斯特地貌演化历史最久远、分布面积最广、类型齐全、形态独特的古生代岩溶地貌群落,被誉为“喀斯特地貌博物馆”。景区先后获得“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世代居住在石林的彝族撒尼人,创造了令人震撼和感动的“阿诗玛”民族文化,与石林优美的自然风光交相辉映,构成了“天人合一”的石林胜景。

石林冰雪海洋世界是全球首个以冰雪、海洋为主题的复合型乐园。一票多馆,两日畅玩。门票包含海洋馆、海豚馆、白鲸馆、室内滑雪场、雪景公园、皇家大马戏、科普馆、贝壳馆、游乐场。

石林杏林大观园是以中医药文化展示和科普教育为前导,以养生养老服务为主业,是一个集中医药文化旅游、中医药科普教育、中医药康复保健服务,既能养生,也能修心养性的康养项目的地;同时也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中医药文化康养小镇。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