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马鸣派出所开展群众安全满意度测评宣传

时间:2021-11-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胡泽亮 伍秋月

为全力做好2021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提高辖区群众对“12340”测评调查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人人参与、为平安马龙点赞”的浓厚氛围,连日来,云南曲靖马龙公安分局马鸣派出所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走进企业召开群众安全满意度工作会议,在农贸市场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传解答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和群众所享受到的平安,同时,提醒群众在对如何接听“12340”电话时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宣传过程中,民警耐心细致讲解法治建设的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当接到民意调查电话时应耐心倾听,本着实事求是地态度回答每一个问题,客观公正地评价马龙社会治安状况。

通过宣传,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调查工作,提升了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同时进一步加深了防范电信诈骗知晓率,为2021年度测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路文清 胡泽亮 伍秋月)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