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县:召开退休干部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1-11-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得力胡玛尔

11月22日,特克斯县委组织部和老干局联合召开了退休干部集体谈话会。对即将退休的老干部集体谈话,引导老干部保持初心本色,更好地融入退休生活。

座谈会上,对即将退休干部多年来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肯定他们对特克斯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挥余热、发扬传统,做到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群众,多讲有助于凝心聚力的话,多谋有助于特克斯县发展的事。

随后,即将要退休的四名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多年工作历程,表示退休后,会不忘初心,为党的建设事业发挥自身余热。

退休干部吐尔逊·祖农说:“作为一名即将离开工作岗位的干部,我觉得要摆正自己的位置,虽然说我们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了,但是我们人生的第二起跑线已经开始,在这过程中我们要按照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好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离开工作岗位后,还是要加强学习,不断的充实自己,向身边的先进的一些老党员老干部学习,为我们县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退休干部杨红说:“作为一名即将退休的公安干警,我将继续保持不变的底色,优良的作风,谱写退休生活的新乐章,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身退信念不退,在安享幸福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公安事业,多为公安事业建言献策贡献力量,继续为建设美好的特克斯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特克斯县委组织部、老干局及各单位党组织要积极发挥作用,把离退休老干部凝聚到党支部中来,结合离退休老干部队伍特点,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凝聚、服务老同志的作用。要鼓励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向本单位年轻干部传递工作精神、传授工作经验,引导年轻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真正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要主动担当,尽职尽责,确保离退休老干部服务管理有组织、有人管、不断线、不脱节。

特克斯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游彩霞表示,召开退休干部的集体谈话会,主要目的就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再次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为特克斯县社会事业的发展做出的精心努力,并进一步统一思想号召和激励各位老党员老干部,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发挥好自己的时间,经验威望优势,做好传帮带工作。确保我们老同志老干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宿感,生活上有幸福感,继续为特克斯县社会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得力胡玛尔)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