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且末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阿曼江·阿力甫

日前,新疆且末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书记徐凯主持学习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徐凯、吐依坤·外力、买买提江·司马义、李红哲、钱晓东、迪里夏提交流了心得体会,其他同志做了书面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坚决地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好、广泛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且末力量。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徐凯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徐凯强调,要紧密结合且末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且末落地生根,落到实处。

徐凯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在全县上下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阿曼江·阿力甫)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