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拜城县:马背宣讲队深入牧区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1-11-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孙凯丽

“这几天马背宣讲队给我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十分振奋。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这都要归功于党的好政策。”近日,拜城县老虎台乡托普鲁克村牧民多来提·巴如克,在听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后激动地说。

连日来,在老虎台乡的高原牧场,老虎台乡民兵骑兵连马背宣讲队队员走进一个个牧民定居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身边发生的喜人变化说起,引导牧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老虎台乡地处天山南麓,平均海拔2000多米,牧民居住分散。成立于1965年的老虎台乡民兵骑兵连,一直认真履行着“保卫人民,守护疆土”的职责,曾先后被国防部、解放军总参谋部授予“高原上的雄鹰”“全国民兵预备役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为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递到每一户农牧民家中,老虎台乡从民兵骑兵连中挑选了20名民兵组成马背宣讲队,每名队员配备马背宣传褡裢,里面装有打印成册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材料、党的政策法规知识手册、常用药品、急救包等。

“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同时作为骑兵连的一员,要持续发挥带头作用,做群众的贴心人,积极参与村里的事务,为家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刚从父亲手中接过接力棒加入民兵骑兵连的艾合买提·吐尔洪说。

老虎台乡民兵骑兵连连长吐尔逊·尼亚孜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民兵骑兵连坚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切实做到自身学懂弄通后,再给牧区群众宣讲。”

老虎台乡通过组织马背宣讲队深入乡、农牧村开展宣讲活动,实现了宣讲全覆盖。各族农牧民群众纷纷表示,将好好珍惜党和国家给的好政策,以后要继续努力,亲手创造幸福生活。(孙凯丽)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