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文山查获特大贩卖毒品案缴获冰毒6.93公斤

时间:2021-11-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宋乐乐

11月25日,云南文山边境管理支队对外通报称,该支队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缴获冰毒片剂6.93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今年8月份,该支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有一贩毒团伙准备在文山贩卖毒品。该支队立即抽调精锐警力组成专案组,根据相关线索在文山市区和边境地区开展缜密侦查,最终确定该团伙就藏匿在文山市某酒店内。

8月11日8时许,专案组发现该团伙准备驾车离开,决定立即“收网”。蹲守在酒店周围的民警果断出击,将察觉异常准备逃跑的5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经民警当场对嫌疑车辆检查,从车辆后排座位的一个双肩包内发现毒品可疑物12块,经称量,共查获冰毒片剂6.93公斤。

目前,该案已移交检察院审查起诉。(宋乐乐 云南文山边境管理支队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