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不忘初心担使命 凝心聚力促发展

​——伊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卡米力江·玉苏甫江

时间:2021-11-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蔡犁晨 毛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伊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卡米力江·玉苏甫江在接受融媒体中心记者专访时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卡米力江·玉苏甫江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增进民生福祉是我们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补齐民生保障短板、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是社会建设的紧迫任务。’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奋楫杨帆、笃定前行,以钉钉子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扩大就业、增收致富、教育提升、全民健康、社保扩面提质、安居保障、煤改电、兴边富民、公共安全保障、稳定惠民’十项惠民工程,用心用情,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让全市各族群众充分享受到稳定发展改革带来的红利,让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蔡犁晨 毛兰)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