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为打造新时代伊宁而努力奋斗

​——伊犁州党委常委、伊宁市委书记焦晓凡

时间:2021-11-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蔡犁晨 毛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11月20日,伊犁州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焦晓凡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中提出的十个坚持,既充分表明了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进程中的创新实践也明确了未来走向成功的关键。我们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充分点燃干事创业激情,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为打造新时代新伊宁而奋斗,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焦晓凡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这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十个坚持”是系统完整、相互贯通的统一体,是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进程中的创新实践,即揭示了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的奥秘,也明确了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关键,充分彰显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深谋远虑。我们必须加倍珍惜,长期坚持,始终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用党的理论探索启迪智慧,用党的优良作风砥砺品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总目标,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新伊宁而不懈奋斗。(蔡犁晨 毛兰)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