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社区干部在行动

时间:2021-11-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睿 热则耶古丽

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胜利闭幕,连日来,全会精神在新疆民丰县各族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社区干部认真学习公报内容。刘睿摄

11月20日上午,在祥民街道和谐社区三楼会议室,全街道八个社区及机关共80余人围绕公报内容展开学习。在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原文后,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和前进方向,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做好基层社区工作。

祥民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元俊说:“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受到了各族干部群众的广泛瞩目,产生了很大影响。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彰显了中国特色的大国外交风范,在世界乱局、变局中开创新局,化解危为机,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战绩。我作为街道党工委书记,要从我党重整河山、改天换地的百年奋斗史中总结历史经验,启迪创新智慧,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开拓进取的品格和百折不回的精神意志,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前行,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狠抓“3+1”重点工作,助推民丰“小,精,特”建设,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索达社区党支部书记龚平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奋进的会,激励的会。通过反复对大会精神的学习,让我对当前的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和感受,特别是会议上的两个确定、十个坚持,更进一步的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作为一名社区书记,就要通过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将会议内容传达给社区的广大居民及党员当中,在工作中努力为居民服好务、保好驾,特别是在3+1重点工作中,一切以居民的满意度作为检验我们社区各项工作的落脚点上。(刘睿 热则耶古丽)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