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煤炭电力化工工会参展云南省职工创新成果展

时间:2021-11-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1月15日至11月20日,云南省总工会主办的云南省职工创新成果展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7号展厅举办。云南省煤炭电力化工工会下属3家单位共23项职工创新成果在展位上大放光彩,其中获优秀展示项目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

本次展出的每一项成果,均经过反复筛选,是从下属43家单位“十三五”期间产出的职工创新成果中精挑细选出的代表性作品。超高压输电公司精心挑选多旋翼11项一线职工自主设计、自主研发的成果,充分展示特高压直流运维中重要技术。中铁八局昆明公司,以昆明黄马高速浑水塘特大桥上跨南昆铁路立交转体工程为载体,利用转体球铰技术,充分展示了如何解决转体桥梁超宽、超高、大吨位、大角度的特点和难点的问题。中国电建昆明设计研究院,展示了水务与水利水电、新能源与电力、生态环境治理、城市与交通基础设施、航空港五大领域及相应的工程信息化与智慧化技术。

回顾“十三五”期间,云南省煤炭电力化工工会引领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取得了丰硕成果和宝贵经验,在各项重点项目工程、各项劳动竞赛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创新创造成果,在“十四五”期间,云南省煤炭电力化工工会将继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深化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实践热情。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