缴毒2吨!实拍惊险缉毒现场

时间:2021-11-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程宝玉 刘周朋

.11月22日,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对外通报,今年以来,该支队共查获毒品案件15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11名,缴获各类毒品2.046吨,年缴毒量创历史之最。

2021年以来,该支队根据毒情形势的不断变化,探索出了“公开查缉战、阵地控制战、禁毒人民战”等七项毒品查缉技战法,创新出了“互联网+”深度融合的“网上+网下”的缉毒模式,将现代化装备、信息化手段与传统的查缉相结合,不断提高精准打击效能。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禁毒工作时刻面临风险挑战和生死考验,驻守在普洱486公里边境线上的移民管理警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越是艰险越向前,舍生忘死、拼搏鏖战,以巨澜狂飙之势,与毒魔殊死搏斗,用责任和担当践行着“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的铮铮誓言,在普洱边境一线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禁毒钢铁防线。(程宝玉 刘周朋  普洱边境管理支队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