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走进石林赫石企业

时间:2021-11-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建平

11月22日晚,昆明市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石林站惠民演出走进红色圭山,在石林赫石工贸有限公司举行。

《跳月传情》《沙布玛》《马铃响来玉鸟唱》《火把欢歌》……当晚,主要由石林县从“十佳民间文艺队”中选择的文艺队伍组台表演的一个个石林各族人民群众喜爱的舞蹈、组合、独唱、独奏节目,为石林赫石企业员工送去了一道道文化大餐。

石林赫石工贸有限公司是云南红土高原上正在崛起的集矿山开采、石材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石材企业,2009年成立至今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把石产业作为全省特色产业来进行开发发展的文件精神,已走过了12载的风雨历程和蝶变之路,发展成为西南地区屈指可数的石材企业,先后荣获“优秀企业”“爱心助你上大学活动捐资荣誉单位”“全省文明交通示范企业”“昆明市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2017年度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突出先进企业”“2018年度石林彝族自治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企业”“2019年度昆明市十大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旗下赫石兰茂庄园与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所深度合作,种植的早中晚熟苹果10余个品种今年已全部进入挂果期,深受市场青睐。圭山苹果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云南优质有机苹果种苗繁育基地——一个绿色庄园的美丽画卷正徐徐展开,呈现在人们面前。

石林赫石企业负责人表示,本次由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昆明市文化馆、昆明市民族歌舞剧院、石林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昆明市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活动走进赫石,不仅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了企业文化氛围,同时也增强了职工的获得感、参与感、幸福感,并将引领广大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推进企业文化振兴。(王建平)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