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蔬菜合作社让阿特恰比斯村农民尝到了甜头

时间:2021-11-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丹

11月21日,特克斯县乔拉克铁热克镇阿特恰比斯村举行了伊犁鑫泽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大田蔬菜合作种植投资收益资金发放仪式。

今年年初,伊犁鑫泽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与阿特恰比斯村农户合作种植了880亩大田蔬菜,并签订了保底净收益合同。公司为种植户无偿提供洋葱种植技术指导和跟踪管理服务,耕种、滴灌浇水、收割等机械作业由公司统一安排,最终农户拿到手的是每亩1300元投资收益。

企业来村里发展种植业给本地村民提供了不少就业岗位,镇党委、政府、村委会也积极协调办理各项手续,做好政策解释,让村民有信心,也放心将自家土地流转出来。村民收入稳定,能就地就近就业,心里乐开了花。

下一步,阿特恰比斯村将继续深入与企业合作,拉动村民就业,带动村民实现增收致富。(王丹)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