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专家组到曲靖市二医院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1-11-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陈林 宋红

日前,云南省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主任、云南大学附属医院体检中心主任王嫱率领省健康体检质控中心督导专家组到曲靖市第二人民医院就健康体检质控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

在听取了曲靖市二医院体检中心质量管理与控制、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后,专家组按照《云南省健康体检机构质量控制考评标准(2021)》的规定要求,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抽查体检报告等方式,客观、细致地进行了督查指导。

通过督查,专家组对曲靖市二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体检质量管理与控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医院高度重视、强化领导、精心谋化、强力推进,健康体检工作质控水平有新的进步和提高;健康体检中心布局流程合理,设施设备完善,信息系统优化,质量控制有效。

据了解,2001年5月曲靖市二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成立,2011年3月经云南省卫生厅批准成立曲靖市健康体检中心,依托并挂靠于曲靖市第二人民医院,累计为曲靖市人民群众提供了30余万人次的优质健康体检服务。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服务的需求,2021年,曲靖市二医院投资1100万元,从“软硬件”方面完成升级改造,拓展了服务范围,整合了优势资源,优化了体检流程,每日服务量可达200-300人次,较改造前每日服务100人次有大幅提升。(路文清 陈林 宋红)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