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周佳艺

11月19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

会议强调,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云南省文化旅游工作的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党的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为助推全省文化和旅游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重点围绕《决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为重点,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文旅部门优势和各类平台功能,在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下,全力以赴做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奋力完成全年文旅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周佳艺)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