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模型运动协会科技体育训练基地授牌仪式在弥勒机场举行

时间:2021-11-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1月20日,云南省模型运动协会科技体育训练基地授牌仪式在弥勒机场举行。

“发展航空运动是体育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开发空域资源和发展低空经济的重要内容,是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授牌仪式上,云南省模型运动协会会长赵波说,云南省模型运动协会和弥勒东风机场双⽅依托自身优势,紧扣时代脉搏,广泛凝聚共识,进⾏深度战略性合作,旨在把云南省航空体育运动推向更高的高度。在航空运动领域、航模运动领域、⽆⼈机领域、青少年航空科普教育领域以及其他体育运动领域进⾏探索和开发。为云南省成为我国航空强省培养⼈才、打造平台贡献⼒量,实现互惠互利。

弥勒通用机场副总经理胡杰表示,弥勒东风机场将协同政府、军方、航模协会、通用航司等各通航企业和组织,共同探索弥勒通用航空多业态合作路径。进一步擦亮契约化协同保障服务,做好规划短途运输航线同时,培育发展航模飞行、空中跳伞、低空观光、航空科普教育等新兴通航产品,与各方携手搭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对接平台,打造“弥勒通航+”品牌,助力推动云南通航产业发展试验田。

授牌仪式后,云南省模型运动协会进行了精彩的航模特技飞行表演,各式各样的飞机模型,上下俯仰展示各种高难度技巧,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观众们阵阵喝彩与掌声。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