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特克斯县脱水蔬菜厂解决400余名群众就业

时间:2021-11-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迪丽胡玛尔

11月15日,在伊犁鑫泽食品农业有限公司里脱水蔬菜加工厂房里,400余工人们正在加工流水线上忙碌着将新鲜的洋葱经过洗涤、烘干等程序制作成脱水蔬菜。

特克斯县居民阿合美尔·叶尔太在这工作已经六个月了,家门口的这份工作解决了就业问题,增加了收入,让他感到非常满意,阿合美尔·叶尔太成为就近就地就业的受益人。

阿合美尔·叶尔太说:“我在这里工资是4500元,包吃包住,在这工作也给家里减轻了很大的经济压力。”

伊犁鑫泽食品农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脱水洋葱和胡萝卜主要远销山东、江苏等地,不仅为企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形成了“企业+基地+农户”的蔬菜产业发展模式,在带动像阿合美尔·叶尔太这样有就近就地就业需求的400多人就业。

伊犁鑫泽食品农业有限公司副经理付新军表示,伊犁鑫泽食品农业有限公司今年通过项目进行了技改,上了全自动的生产线,产量上提高了一倍,质量上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也解决了一些就业问题。今年就业人数达到了400人以上。

特克斯县鑫泽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积极发挥产业帮带作用,通过多种途径实现了群众增收,企业增效的双赢目标。特克斯县鑫泽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已建成10000余亩蔬菜基地,并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增加蔬菜脱水流水线,系统发展蔬菜深加工产业,努力打造独特的脱水蔬菜品牌,带动一方群众搭上“就业致富快车”。

伊犁鑫泽食品农业有限公司副经理付新说:“今年我们预计产量将达到5000吨以上,总产值将突破6000万,明年将继续扩大基地种植面积,带动更多的农民就业增收致富。” (迪丽胡玛尔)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