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马龙公安分局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委员会

时间:2021-11-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胡泽亮

日前,中共曲靖市公安局马龙分局召开机关委员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曲靖市公安局马龙分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马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龙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廷明参加会议并讲话,该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征标主持会议。

按照选举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曲靖市公安局马龙分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随后,中共曲靖市公安局马龙分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同时明确了委员的分工。当选的机关委员会书记张洪作了表态发言。

陈廷明代表分局党委,对机关委员会和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加强分局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要以党建统领,在加强党建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要突出重点,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上勇于担当作为;要同心协力,在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中忠诚履职尽责。同时,全体党员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破解党建工作难题,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实现马龙公安工作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路文清 胡泽亮)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