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民体质监测业务培训班在昆开班

时间:2021-11-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1月17日,由云南怡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2021国民体质监测业务培训在怡动体育云南少年儿童生长发育测评中心举行。

培训活动分理论讲解与实操演练两个部分,省体科所专家围绕测试现场的人员组织、体质监测信息录入、测试工作流程、测试动作标准要领以及疫情防控下开展测试工作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监测站点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如何加强现场秩序、安全防控防疫、规范采集、确保数据来源真实等工作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在国家高度重视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的背景下,2021年云南省国民体测工作将全面启用智能体测设备,保障国民体测专项工作高效开展,同时进一步提升国民体测数据样本的完整与真实。此次国民体测工作更鼓励社会第三方服务机构参与国民体测,云南怡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也以强有力的体育多动类组织能力与经验承接了云南省部分测试站点的测试服务工作。

怡动体育国民体测项目负责人陈曦表示,怡动体育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工作,配合主管单位做好工作协调,结合体育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等活动开展此次体质监测服务,同时将在测试工作中宣传群众体育意识,提高广大群众对科学健身的认识,保障所承接站点高效率、重规范、合标准,按时按质圆满完成本年度国民体测工作。怡动体育也将会通过此次培训及接下来的国民体测执行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打造出一支专业能力硬、综合素质强的国民体测专业队伍。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