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寻甸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1-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常正慧 胡桂箭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云南省寻甸县各级党组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策划,迅速在全县掀起对全会精神的宣传热潮,在全社会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11月17日,天气虽然寒冷,但六哨乡龙泉发嘎村却洋溢着一阵阵的暖意,寻甸县六哨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互动交流以院坝会的形式在发嘎村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了“彝家”。乡党委书记张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彝族同胞分享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们将把这次会议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工作中,在今后五年,利用功山羊养殖基地,大力发展养殖‘功山羊’养殖,我们将力争达到每户20头,存栏1万头的目标,通过五年的努力会让我们的钱包鼓起来,日子过的更好。”龙泉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拾明说。

“我觉得这种形式非常好,在今后工作中将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乡村振兴落到实处,带领大家共同富裕。”昆明市中医院派驻龙泉村第一书记杨皓然说。

“虽然我们是偏远山区,少数民族地区,但党的政策宣传的很到位,作为彝家人感到了党的关怀,我们相信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龙泉村委会发嘎村民鲁金夷说。

交流现场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对彝区群众的关心,这种形式的互动交流很接地气,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下来他们会认真领会,把精神内涵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日常生产生活中踏实苦干、努力奋斗。(常正慧 胡桂箭)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