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1-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苏春宁 刀麒龙

11月12日早上,安宁市人民广场上红色热潮涌动。滇中新区党工委委员、安宁市委书记张勤勋,宣布安宁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来时路,共绘新蓝图”主题活动启动。

此次主题活动由中共安宁市委主办,市委宣传部、团市委承办。活动现场,13块内容为建党百年重大历史节点及展望2035年第二个百年宏伟目标的绘板非常醒目,,相关领导与小学生们一起,在线稿上涂上颜色。驻市高校学生、公安民警、消防员、青年志愿者、公交车司机、外卖员、快递员、医护人员、少先队员、市民群众等组成了13支各行业青年代表队,大家齐心协力为分割为不同色块的线稿绘制填色。线稿绘制完成后,11月下旬开始会将成品在安宁市青年之家进行展出,以供广大市民群众参观学习。

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发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倡议,活动现场还同步开展形式多样、深受人们喜爱的活动,包括群众迷你党旗绘画体验、驻市高校快闪节目表演、专业书法老师现场进行青春寄语伴手礼创作、党史问答赢取活动纪念徽章、“时光邮局:寄语一年后的自己”等环节,市民群众参与积极性很高。

据了解,今年以来安宁市各行各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通过组织一场场生动深刻的党史宣讲、一次次触动心灵的学习研讨、一件件群众“忧心事”得到办好办结……无论在机关、企业、社区、学校、医院,还是在农家院落、大街小巷,党史学习教育正如春风细雨般滋润着螳川大地。

安宁市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来时路,共绘新蓝图”活动,主要目的就是要在全市干部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热潮,巩固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既有成效,持续深化拓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实现市第七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苏春宁 刀麒龙)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