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马龙公安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16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11-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胡泽亮 王丽媛

日前,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马龙分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6次集中学习。曲靖市马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龙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有关重要论述等内容。相关干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委班子成员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有关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会议要求,要筑牢政治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努力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使命担当,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要胸怀全局大局,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大责任。要盯紧目标任务,全面打好年度任务收官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做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充分准备,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路文清 胡泽亮 王丽媛)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