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县: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迪丽胡玛尔

连日来,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利用晨学时间组织全体干部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通过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融媒体发展的历史使命,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新闻宣传的每一项工作中,营造落实会议精神浓厚氛围。

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丁磊从事媒体行业两年以来,牢记新闻工作者宗旨和要求,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生活,写出了大量鲜活生动的新闻作品。他说,要全面领会、认真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多形式、全方位宣传好会议精神,在未来五年将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地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写好特克斯故事。丁磊还说,现在的美好生活来自于正确的治疆方略,作为媒体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会继续学习好党代会精神,一方面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让党的好政策和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另一方面继续关注民生,反映民情,发挥好连接党和群众的耳目喉舌的作用。

除了新闻报道,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还创新形式,在特克斯广播电视、特克斯好地方、特克斯零距离推出《砥砺奋进五年间》《踏上新征程·开创新未来》、《党代表在基层》等栏目,对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进行系列报道。同时,充分利用乡镇大喇叭,将会议精神进行滚动播放,供干部和群众聆听学习。

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播音员党泽坤说:“通过系统学习,让我对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利用好广播平台,将我们自治区过去五年来发生的变化和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宣传给我们广大的群众,让大家对我们的生活更有信心,更有激情。”

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充分利用各媒体平台传播优势,利用《特克斯新闻》、《特克斯零距离》微信公众号、《特克斯好地方》APP、《中国八卦城》抖音、《中国八卦城》快手、《特克斯发布》微博等多种平台,以新闻、短视频、文字稿件、广播等方式,大力宣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发挥好融媒宣传队伍带头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业务水平和能力,充分发挥融媒平台的传播力、影响力作用,为全县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营造了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

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采集中心主任穆志伟说:“通过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使我们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作为新闻媒体单位我们要采写一批更接地气,为民办实事的这样的新闻作品,同时采取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结合的形式,采写更多特克斯五年来的成就以及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同时我们还要传播更多的正能量,让更多的人能够积极参与到特克斯县今后的发展规划当中,为建设美丽富饶、富强的特克斯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截止目前,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利用广播、电视、新媒体网络平台发布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新闻作品260余篇,短视频80部,浏览量58.6万,进一步讲好特克斯故事、传播特克斯好声音、展现特克斯新形象。(迪丽胡玛尔)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