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马龙公安组织开展“车驾管”业务培训

时间:2021-11-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胡泽亮 丁秀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提升农村地区“车驾管”业务办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农村广大人民群众,近日,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马龙分局交警大队组织全区派出所交警中队开展车驾管业务办理工作培训。

会议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分析了马龙各乡镇派出所交警中队车驾管业务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对即将开展的17项车驾管业务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

会议要求,各交警中队要认真履行自身职责,规范业务操作、认真审核相关资料,防范风险,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完成每一项车驾管业务工作,有力推进“减量控大”等工作开展。要提高自身能力,做好业务宣传与管理,要以培训会议工作为契机,严格遵守车驾管业务工作办理流程,强化便民利民助民措施,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难事。要加强联系沟通,对车驾管业务工作有疑问、有难题的,要积极与车管所等相关部门联系,切实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共同发力做好马龙车驾管相关工作。(路文清 胡泽亮 丁秀)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