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二医院连续为5名高龄高危患者成功实施手术

时间:2021-11-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陈林 张谦

“肚子不疼了,吃饭也香了,太舒服啦!真是太感谢你们啦!”在云南省曲靖市第二人民医院肝胆二外科住院病房洋溢着温暖一幕,93岁高龄的邱大爷握着医务人员的手不停地表达着感激之情,并与救治、照顾他的医务人员一起合影,留下了一张珍贵的“全家福”。

连日来,曲靖市二医院为高龄高危患者实施ERCP(内镜下逆行性胰胆管造影术)手术并不止邱大爷一例。10月18日至11月2日,曲靖市二医院又连续为4名“高龄、高危”患者(年龄最大93岁、最小58岁)成功实施ERCP手术。

曲靖市二医院肝胆二外科每年开展ERCP近百例,为没有外科开腹手术条件的高龄、高危胆道疾病患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近年来,曲靖市二医院立足患者需求,坚持以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以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体验为出发点,不断承继创新和发展腹腔镜微创外科技术,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路文清 陈林 张谦)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