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马龙公安组织学习张从顺张子权先进事迹

时间:2021-11-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胡泽亮 王丽媛

日前,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马龙分局在“警营夜校”第二十六期集中学习活动中,组织开展学习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播放了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从不同角度讲述张从顺、张子权父子的先进事迹,回顾战斗经历,重温感人瞬间。张从顺、张子权同志是云南省强边固防中涌现出的为国戍边先进典型,他们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人民警察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立足岗位、尽忠职守的使命担当,传承信仰、矢志报国的崇高品质,扎根边疆、为国戍边的奉献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将学习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牢记初心使命,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注重学以致用,切实把开展向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学习活动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维护马龙社会治安持续和谐稳定。

该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部门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交警大队、看守所和拘留所。(路文清 胡泽亮 王丽媛)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