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马龙警方:肃清流毒余毒覆盖全警

时间:2021-11-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胡泽亮

为彻底肃清流毒余毒影响,坚决消除政治隐患,持续推进当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日前,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马龙分局召开彻底肃清流毒影响警示教育大会。该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征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分局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把肃清流毒余毒贯穿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逐级传导压力和责任,切实推动肃清流毒余毒工作延伸到全警,责任落实到各级党组织,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为马龙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要把肃清余毒流毒影响摆在突出问题,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牢,持之以恒、毫不松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突出以案促改,增强廉洁从警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着力铸造“四铁”公安队伍,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该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交警大队、拘留所和看守所。(路文清 胡泽亮)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