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荣专家团队工作站”落户曲靖市二医院

时间:2021-11-08来源 : 作者 : 路文清 陈林 王周清 等

日前,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李洪荣专家团队工作站”正式落户曲靖市第二人民医院,对于加快曲靖市二医院心胸外科、心脏大血管外科、普外科、心内科等专业学科的发展,促进曲靖市二医院提高服务能力、强化医院综合管理等方面将起到积极作用。

云南省一医院院长蒋立虹、曲靖市卫健委主任余志柏到会指导。会后,蒋立虹一行实地查看了曲靖市二医院改扩建项目、院士(专家)工作站、重点专科建设情况。李洪荣专家团队到曲靖市二医院心胸外科住院病区进行参观指导,并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围绕心胸外科医疗管理、学科建设、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据悉,“李洪荣专家团队工作站”落户曲靖市二医院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医改精神,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推进分级诊疗、整合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延伸,强化学科交流与合作,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的具体举措之一。该团队将结合医院、科室特色,在优质资源共享,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帮扶以及开辟绿色通道等方面与曲靖市二医院开展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让曲靖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市级三甲医院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提升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路文清 陈林 王周清 朱家宏)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