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天生桥地热生态公园 感受香格里拉天然温泉

时间:2021-11-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斌嫔

天生桥地热生态公园,位于云南香格里拉市以东,进入普达措国家公园、白水台、下虎跳峡等重点景区主干道旁500米处。是“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地华泉地质遗迹之一,也是香格里拉独具特色的热点景区。

天生桥地热生态公园由静溢的温泉度假山庄、神秘的宗教遗址、苍茫的茶马古道、独特的藏浴文化和激情的水上漂流五大部分组成,是目前集香格里拉的风景观光、转山朝圣、休闲度假、理疗健身、食宿娱乐和体验民俗为一体的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区。

天生桥地热生态公园四面环山,四周悬崖峭壁,是真正的世外桃源。一条巨大的河流穿越一座巨型天然石桥;与大河并行确有高达70度的高温温泉,水量之大类似喷泉。天生桥的地质奇观是大自然赠予迪庆香格里拉的一份健康厚礼,迪庆天生桥为国家2A级风景旅游区。

天生桥地热生态公园还有独立的泡池小屋。住在天生桥将切身感受到窗观山河景、静听水流声、夜色里仰望缀满璀璨星星的天空,疑似香巴拉的意象;乐在天生桥使人回归自然、忘却烦恼、洗去疲惫。(李斌嫔 文/图  文旅头条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