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寒冬送煤暖人心 扶贫帮困显真情

时间:2021-11-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毕古丽森

近日气温骤降,为切实做好困难帮扶户、低保户的防寒保暖工作,新疆特克斯县特克斯镇博斯坦社区党委走访看望了辖区内低保户、帮扶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50吨冬季取暖煤,有效解决了困难户的燃“煤”之急。

特克斯县特克斯镇博斯坦社区在入户走访中,详细了解困难户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存在的困难诉求,耐心叮嘱困难户们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勤劳奋进,争取早日致富。

“我家生活困难,你们经常过来看望照顾我们,真是辛苦了。今天又给我们发放了取暖煤,现在我们也能住在暖和的房子里了。党的政策真好,社区领导真贴心!”低保户穆旦古丽·西勒德尔激动地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特克斯镇博斯坦社区定期走访慰问困难群体,积极解决困难,宣讲党的政策,切实传达党的关怀和温暖,充分发挥了帮扶作用。(毕古丽森)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