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县:干部群众为大病患者捐款献爱心

时间:2021-11-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丁磊

“扶危济难,弘扬善举”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动人的旋律。11月3日下午,特克斯县喀拉达拉镇喀拉尕什特村开展了一场爱心捐款活动,为村民华尼西·地拉吉筹集医疗费用。

据悉,村民华尼西·地拉吉今年八月在医院检查时查出患有恶性肿瘤,化疗期间家里的积蓄已花了大半,现在还需要30万元左右来支付手术费用。村干部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情况后,村“两委”和"访惠聚"工作队发起为华尼西·地拉吉献爱心捐款的倡议,组织了爱心捐款活动。

驻特克斯县喀拉达拉镇喀拉尕什特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比依扎提·米尔班说:“他妻子也是我们爱心妈妈团的一员,他曾经也帮助过我们村很多困难群众和困难学生,现在他们家出了这么大一个困难,我们通过我们村级力量和村民的力量给他给予力所能及帮助”。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得到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并通过微信群、广播大喇叭的方式发起爱心捐款倡议,最大限度的帮助华尼西·地拉吉度过难关。

特克斯县喀拉达拉镇喀拉尕什特村村民妮斯艾力·波拉提说,“我们都是亲戚,现在他们家出现了困难我一定要帮助他们,虽然这次捐的钱不多,但这是我的心意,希望他能早日战胜病魔”。

点点爱心,汇聚成海,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当天,喀拉尕什特村干部和村民共筹集4300元的爱心捐款。村干部带着米、面、清油和爱心妈妈团一起将爱心捐款交到了华尼西·地拉吉的手中,叮嘱他增强信心,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丁磊)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