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县: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让辖区居民更有获得感

时间:2021-11-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迪丽胡玛尔

备受瞩目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特克斯县各单位、部门立即行动,以各种形式宣传学习会议精神。

11月1日,特克斯县特克斯镇霍斯库勒社区党委干部、群众集中学习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和现实相结合,全面详细的为群众宣传讲解了五年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

老党员朱端明听完宣讲后说:“过去五年,新疆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群众生活明显改善,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作为老党员和联户长要将这次的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家各户,发挥我们老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使更多的居民了解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

五年来,霍斯库勒社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霍斯库勒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农家书屋、道路硬化、垃圾收集、改厕、社区绿化、休闲小广场等各项惠民工程有序开展,居民们的居住环境越来越好,生活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霍斯库勒社区党委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购买30吨燃煤免费发放给困难家庭,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前来领取“暖心煤”的群众带着铁铲等工具,有序地将“暖心煤”装车。居民得力木拉提·阿合买提家里只有他一个劳动力,社区对他们一家人也格外照顾,这次领到“暖心煤”,不仅暖了房子,更是暖了他们一家人的心。

霍斯库勒社区党委以服务群众为根本,全力提升服务群众质量、办好群众身边的“小事”,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将学习激发出来的干劲、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推动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

霍斯库勒村党支部书记倪静说:“年初以来为群众办实事好事61件,群众认可度、满意度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不断增强。今后,我们将通过座谈会、入户、宣讲队等多种形式,将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实施好惠民工程,让党的关怀惠及各族人民。”(迪丽胡玛尔)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