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特克斯县:抢抓工期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1-11-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丁磊

连日来,特克斯县各重点项目不停歇、不断档,抢抓施工有利时机赶工期,确保项目按节点顺利完工。

11月2日,在特克斯县迎宾大道景观水系项目施工现场,多台挖掘机、推土机在轰鸣声中来往穿梭,工人们正在进行沉砂池建设,景观石摆放、微型地形,绿化栽植等工作……整个工程现场繁忙有序,热火朝天。

迎宾大道景观水系项目位于特克斯县S220路段,是通往县城的必经之路,项目全长2.7公里,计划将现状排洪渠按照景观品质提升与防洪功能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改造,以达到防洪、景观、水系相结合的生态景观效果,对于特克斯县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完工后,将为周边居民和游客提供生活休憩空间。

项目经理陈金圣说:“项目从今年七月份开始开工建设,在这期间,工人们放弃了所有节假日,加班加点的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建设施工,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百分之七十的工程量,余下的百分之三十计划在明年的五月底完成,尽快让百姓得到红利。”

据了解,今年,特克斯县计划实施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62个,其中,续建项目29个、新建项目24个、储备转新开工项目9个。总投资65.67亿元,计划完成投资29.65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22.91亿,同比增长105.2%。 (丁磊)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