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省外高校云南校友会羽毛球联赛在滇落幕

时间:2021-11-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苏春宁

10月30日至31日,“南开·茅台王子酒杯”第七届省外高校云南校友会羽毛球联赛在昆明市官渡区世纪金源好奇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全国27家省外高校云南校友会的300余名校友参加决赛阶段比赛,加上预赛阶段参加比赛的18家校友会,本届赛事共计有45家省外高校云南校友会参赛。

此次联赛比赛时间为期两天,由云南省外高校云南校友会羽毛球联赛赛事委员会主办,云南南开校友会承办,北京交通大学云南校友会协办,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10月30日上午,世纪金源好奇体育中心内气氛热烈,双方选手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现场气氛激烈。据悉,此次比赛包括女双、男双、混双等多种项目,来自27所国内顶尖高校云南校友会组队参加。一位参赛选手表示,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自己不仅在赛事中得到了锻炼,还结识了众多的其他高校优秀校友,如果有机会,他很期待参加下一届的比赛。

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此次比赛顺利完成各项赛程。在主办方举办的晚宴上,此次羽毛球联赛的成绩也一一揭晓。

甲级联赛排名

第一名:南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联队

第二名:西南大学队

第三名:东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联队

第四名: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联队

第五名:上海财经大学、中国公安大学联队

第六名:北京师范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联队

第七名:武汉大学队

第八名:清华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联队

乙级联赛排名

第一名:西南交通大学队

第二名:中南大学、湖南大学联队

第三名: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联队

第四名:上海交通大学队

第五名:厦门大学、中山大学联队

第六名:西安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联队

第七名:山东大学队

第八名:北京大学、浙江大学联队

此外,此次联赛中,上海交通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联队获得最佳啦啦队奖;西安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联队获得精神文明奖;李凌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姚琳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

据悉,自2014年起,省外高校羽毛球联赛已经成功举办七次,作为省外高校杰出人才在云南沟通的一大平台,赛事的规模、影响力和知名度正逐年上升,赛事成为了云南省高层次人才的交流平台及最具影响力的民间体育赛事之一。同时,通过各高校校友会在云南省高考招生、人才交流、招才引智等方面的不断努力,为促进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苏春宁)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